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蒸籠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籠過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該死的老天爺故意要整人?氣溫竟達到31℃!!夏天還沒到呢,現在過,難道不太早了嗎?唉,那生機勃勃的春天我還沒享受夠呢!春姑娘,不要走啊,要走的話,請把我的思緒帶走,好嗎?

  打開冰箱,尋找一番之後,發現裡面的果汁瓶已空無一個了,再看看垃圾筒,數一數,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天啊,竟然我已經喝了4瓶,看來我的感冒最近是不會好的了。不行,天氣這麼熱。真不想動了,現在就算拿把扇子,做在那裝淑女,恐怕還是不行的,袖子這時已被汗水打濕。

  跑去WC,抓起手巾,洗一臉,爽,真舒服~~!下午還要補課,不只怎麼活了。於是照了照鏡子,看看自己。由於,其中考試英語分數沒考好,唉,(分數不好講),現在只好去補嘍!

  雖說今天我穿着短袖衣,但還是很熱,心裡悶悶的。我快支持不住了,哼,狠毒的太陽,想把我晒成葡萄乾,沒門!

  經過2個小時的補課,我終於解放了。我快不行了,太熱了,難道我要成烤雞不成?……倒……哦,現在不能倒,倒了又沒人扶我,況且,現在我又沒中暑!我和一塊兒補習的人告別後,一個人獨自往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蒸籠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籠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