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早晨,高爾基很早就起床了。他在想:那個小男孩還會來嗎?

  用過早餐,高爾基有事出門去了,一直忙到下午四點多才回來。到家門后,他有意識地向四處望了望,一眼就看見了坐在人行道邊上的小男孩,手裡仍然拿那架照相機。

  看見高爾基,小男孩馬上跑過來,不好意思地對高爾基說:“昨天是我太粗心了,真對不起!”說完深深地鞠了個躬。

  “沒關係,孩子。以後汲取教訓就行了。”高爾基微笑着說,用手摸了摸小男孩的頭。

  “我已經等了您一天了,我還是想給你照一張相,您看能行嗎?”小男孩仰起臉,小臉上寫滿了期待。

  “我很樂意!”

  進了屋,按小男孩昨天的要求,很快就照了相。小男孩高興地離開了。

  過了幾天,在小男孩讀書的那所學校里,新辦了一期牆報,上面貼着一張高爾基的相片,相片上的高爾基面帶微笑,似乎在鼓勵孩子們好好學習,茁壯成長呢!

  五年級:3254982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