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守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守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守候 

  水藍色的天空,讓歲月流逝窗外幽冷的星光,那是一多星的夜晚,夜空星辰閃爍着寂寞的光芒。 

  大地鋪着一層翡翠的綠,樹葉掛着欲滴的綠油,讓山林漾着花樣的芬香和雲樣的情意。 

  天空下起雨來,簌簌落在地上,帶着寒意的風,鑽過玻璃的縫隙,發出悲鳴的聲音。 

  月光下,稀薄的暮色慢慢落下來,開始亮起閃着玲瓏的光彩。燈在風中晃動着,室內變得影影綽綽,靈魂像是漂浮在雲層中,柔軟的雲海沉澱了憂傷,雲端的冽寒意,孤獨籠罩在一起。 

  深黑的夜裡,群星失去了蹤影,只有一輪明月綻放陰側的光芒。月光里的星星開始亮起,閃爍着光芒讓天空明凈了起來,東方乍起,映輝着絢麗的晨霞,清晨的曙光,被大雨浸襲過的大地,染上了一層明亮的光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守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