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晚飯哪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晚飯哪去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晚飯哪去了?

薛馨銳

國家提倡“光盤行動”,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反對派,可是因為這個,卻讓我自己吃盡了苦頭!

我天天浪費糧食,晚飯提出了抗議,食材們準備在晚上偷偷溜。我正在夢境中“神遊”呢!而晚飯卻“你輕輕地來,正如你輕輕地去”悄悄地溜走了。瞧,他們正在制定計劃呢!米飯從垃圾桶緩緩地走出來,“氣煞我也,這個混蛋,我被吃了一半就扔了,我拖着半個身體,受到了族人的歧視。”其他飯菜聽了,也紛紛苦訴,便很快達成共識,我們出走一天,讓這個小子吃吃苦頭,所有食材就出走了。

我起來了,一看,食物全都沒了,便空着肚子去上學,餓得頭昏眼花,把“1”看成“2”,錯誤連連。下了課,去上廁所,一頭撞在了牆上,回來還走錯了教室。

這一天,我吃盡了苦頭。

隔天早上食物回來了,米飯長老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要浪費食物了!”我發誓:以後不浪費了。

後來我便成了一個“空盤主義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晚飯哪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晚飯哪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