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紫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紫,永恆的顏色,象徵優雅、高貴、魅力、神秘、浪漫。因此我喜歡紫色,在紫色的空間里,我是真實快樂、自由、幸福的;內心祥和而又安定,感情有寄託,空氣因此而清新,世界因此而美麗。

  紫,高貴的血統,在歐洲的國家中,紫色是尊貴的象徵,毫不亞於中國以前象徵皇室的黃色,紫的魅力也遠遠超過了紅的火爆,白的純潔,藍的淡雅。

  紫色是紅和藍兩個極端的顏色混合而成的,這個顏色充滿了神秘不可理解的複雜情調。藝術家們內心強烈的渴望,也綻放了紫的藝術美。

  紫色為貴族所愛的顏色,同時在基督教中,也隱含着哀傷,代表着膽識與勇力,一個面向失落的人,紫色將會富予他堅強的力量,紫是一個後盾。

  夢,有顏色嗎?有,是紫色。在紫色的夢中,一個清晰的我,跨越萬水千山,訴說著自己的憂鬱,送給我心愛的人。紫色的愛,紫色的心,紫色的夢,紫是愛的象徵,紫紅神聖的愛,紫藍追求的愛,紫羅蘭誠實的愛,紫玫瑰不變的愛,紫淡白動人的,紫色一個永恆的愛。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紫色的煙霧,在陽光的反射下發出五彩的光輝。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紫色,地中海的浪漫氣息,也許我們一生只能隔屏相望,但珍惜這份情誼,哪怕只是片刻的溫馨,也是我今生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紫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