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淡紫色霧后的世界(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霧后的世界(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997年2月27日,11歲的王剛在家睡覺。一陣陣涼意往他臉上撲去;他被迫睜開了眼睛看見了一團吧淡紫色的霧。他不想讓人知道。就自己一人進去了。

  10分鐘后他出來了。看見的是類似人類的動物們!他開始害怕了,他想回家。可他找不到那團霧了!他只好往前走……走了很久他看見了一個貓,但是它沒耳朵!好在王剛他看過幾本漫畫知道漫畫里這個人叫“哆啦A夢”。

  王剛向他打了個招呼,他沒有先人一樣立即就回他一聲“你好”而是點了下頭。王剛想讓他告訴自己他叫什麼。王剛主動上前問他:“你叫什麼?我叫王剛。”

  那動物一聽看了王剛一眼。先是發愣然後告訴王剛他叫“日飛花”(未完待續……)

  長春德惠二實驗五年級:朱浩之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霧后的世界(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霧后的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