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紫色的懷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懷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紫色的懷念 

  幾年的輪迴,你我逐漸長大,忘卻了我們在那個小天地里,共同創下的歡樂。每當我們在路邊經過,剛想伸出手的我,被你的冷漠凍住了。我們倆不在像從前那麼黏乎,連個簡單的危險都一一拒絕。我傷心,我懷念。 

  於是,我常常面對着紫金藤發獃,不知道是因為喜愛,還是因為對友情的懷念。每當紫金藤開放的時候,紫色的花朵垂掛下來,就像是一個一個熟透的柿子,隨時供人們採摘。一大串一大串的花兒連成一片,就像是一個海洋。我喜歡紫色,因為她的美麗與純潔因此紫藤蘿成了我傾訴的對象,它帶着我的情感紛飛。 

  常在電視上看到江湖上的那些忠義之士,常會為受欺負的朋友打抱不平。我想,雖然他們的行為是不可取的,但是他們有那份心,那份對待朋友的心,,是那麼的勇敢,豪爽,不得不令人敬佩。 

  如果我們倆的友情不可分離該多好,我們倆就是永遠的朋友,不會像現在那麼冷淡。真希望你能看穿我的心,明白我的內心的思想。或者讓紫藤蘿用自己的花瓣乘着風兒的小船,把我的懷念帶給你 

  雖然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我們彼此間的懷念是不可分割得,我們共同鑄就的歡樂是不可消失的。 

  或許,你已經有了許多的新同學,我祝賀你,但你可不能忘記有我這個朋友哦。 

  風兒會帶着紫藤蘿的花瓣,把我的懷念帶給你。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懷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