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中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七片花瓣,我將它們排成省略號還多一點,提示着刻意省略的情節。我只能將之夾進記憶的首頁,每一陣風吹過,都會翻動這樣一些永不霉變的故事。

  ——題記

  掬一捧清清的水,淚水劃破眸子從眼眶中湧出,滴在指尖上,晶瑩的水珠也從指縫間滲出,混雜着淚水,落在清澈的湖面上,蕩漾起一層華美的漣漪。

  心事也隨着湖面上盪起的漣漪,從心底一點一點地蔓延開來……

  我啜着玫瑰味的奶茶,走在冗長的老巷,夕陽的餘暉撒在古老斑駁的青牆上。

  曾幾何時,你也這樣天天地陪着我。坐在花園的草地上看天?於是,你的影子在我眼前浮現,我的意識開始模糊,好象那些喧囂也離我遠去,眼前只有粉紅色的花瓣從昨夜的雨露中飄灑過來,它們似乎來自一個模糊的方向,前面的路看不太清楚。

  光陰似箭,日子悄無聲息地過去了,在顫動的筆尖中流逝,在孤獨的腳步中溜走,在我的思念里一點一點消失……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有了我自己的色彩在生命的畫布上渲染一片。這時候,我常會想到你,想到你的時候就好象一把木吉他被輕輕的撥動,流淌出純凈清澈的音符,似乎把我心裡那已落滿灰塵的故事重新閱讀。玫瑰味的奶茶,夕陽的餘暉,花園的草地上,曾經的誓言,都隨着你的影子又一次模糊我的意識,耳邊迴響起你對我說的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當我再一次遇見你的時候,你似乎已將我忘記,與我擦肩而過,飛揚的髮絲輕拂過我的臉頰,還是那麼熟悉的感覺,我轉過身,想拉住你的手時,才發現你已經走了很遠,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在夕陽的餘暉中消失不見。

  掬一捧清清的水,從指縫間滲出的水夾雜着淚水一起落在清澈的湖面上,綻放出一圈一圈晶瑩的水花,心事也隨着湖面上晶瑩的水花從心裡,一點一點地擴散,最終消失,不見。

您正在瀏覽: 水中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