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莫道宋人水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道宋人水中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皎皎白駒

  是誰在清淚中流淌,

  是誰在寂寞里翩遷?

  ——題記

  已不見燈火闌珊的你,在歲月的蒼穹淌下愛的淚滴,再回首花開花落的你,在凋零的港灣醞釀孤單的美麗。

  菱花鏡里伊人憔悴,淡侄濃妝凝情愫,執?風清涼的撫弄,一行清淚柔弱帶傷滴入心房的啁哳,斷葉碟的苦笑蹂躪着絕代風華的笑靨,霏霏夤夜,??O的斜影矢志不渝的氤氳着樓閣的憂悒,恩怨紅塵編織着寂寞的花蕾,崢嶸的歲月腐朽了嬋媛旖旎,?頷的淋漓勾勒出掙扎的痕迹,??洗滌着回憶的眷戀,跣足蹀躞殘紅鋪席的甬道,陣陣冰涼竄心房,月色下人比黃花瘦,孑立凄涼的阡陌,劍戲醉酒浸下萬千思念,意中人的餘溫在心房打轉蕩漾,斷腸崖深深祭奠斷腸的諾言,穿一身琉璃黃兒的小姑娘早已不見。

  碾冰為玉,回首相思。

  白石橋的纏綿紀念着深深的依戀,青石徑的溫柔埋藏着夢裡的相見,物是人非事事休,纖細的情愫描繪着孤單的軀殼。

  你的孤單讓我記住了你——李清照

  瘦風漸緊

  是你在歷史長河掙扎

  是你在孤單花蕾升華

  ——後記初三:張榮光

您正在瀏覽: 莫道宋人水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道宋人水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