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那一滴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一滴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年華走過,總伴着苦澀的淚水,歲月不再你我,但那一刻,你流淚了,淚水滑過你的鼻樑,飽含了多少的辛酸和苦悶.我沒有幫你拭去那一滴淚,就讓它永遠留在我的心間。突然想起一句話:我覺得生命中擁有能夠全心全意付出的機會實在太美太好了。

  我的世界瀰漫著孤單的氣息。那一滴淚沖淡所有,扣動了我的心弦,令我驚慌失措、手忙腳亂,擾亂了我思維的秩序,劃破了沉睡的心。那一滴淚,是否沾上了海水,流過了住日的傷口,竟引起了抽搐;是否沾上了你的血,動人的悲怨,似窗外的杜鵑花,承受了多少杜鵑的血淚。那一刻,眼淚滑過的傷痕是那樣重,傷了兩顆無言的心,滑落了沉默的夜晚,將是怎樣一個不眠夜!“流着淚的你的臉,在我腦海不斷地盤旋……”唱的是這樣的情景嗎?明凈凈的雙眸一瞬間玉珠籟籟地往下落,誰能想像它是如此的滾燙,燙傷了一顆無情的種子,讓它永遠都不會萌芽,深藏在地底下。

  我折了人生的卡片,每一段都極相似卻又很不同,多了一道淚痕罷。而那一滴淚,珍藏在我的掌心裡。經過許多年以後,攤開我的掌心讓你看看,那一滴淚依舊清純晶瑩剔透,浮出了當年多少秘密,惟有我讀得懂嗎?

  曾幾何時,你厭倦了一切趴在桌面上,淚兒靜靜凋落,揮揮衣袂,幹了一切憂傷。我要陪你去看海,海浪傳來千年不變的熱忱,喚醒你青春的熱情,美了整個海岸,綠了忘憂草,少了一滴淚。有一個女孩,留下了一滴淚,和一個夢……

  浙江省永嘉縣上塘鎮城西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一滴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