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繁華的城市,遊走在靜謐的田間,奔跑在大地之間,是否有那一刻,我們可以停下腳步?是不是有那麼一刻,我們可以停下來欣賞周圍那熟悉而陌生的景色,好好的感嘆一回時間的流逝,感嘆一回青春逝去的急促,感嘆一回自己匆匆生活到底有多麼匆忙?

  這一天,我決定給自己一回欣賞生活的機會,早上三點半便起了床,洗漱完畢后就踏上了一段旅途,看日出。剛剛到來的夏天,天氣顯得不冷不熱,但是動起來還是會有一身的汗水,我跟一個朋友漫步在靜謐的城市中,沒有了上半夜的燈火闌珊,只有那依稀的燈光,辛勤的人已經開始了一天的工作了。當然,看日出首先要登上山頂,正所謂風雨過後才會見彩雲,不經過這場風風雨雨,日出又怎麼能那麼容易就見到呢?想想也是,不覺加快了步伐。轉眼就靠近了山腳下。為了欣賞這場日出,我以及我的朋友幾乎徹夜未眠。

  剛踏上高處,太陽並沒有馬上跟我們打招呼,而是緩緩的從遙遠的東方慢慢爬上來,天空的雲朵竭盡全力的阻擋着他的到來,越聚越多。但是雲里霧間還是有那麼一倆道光芒透過了他們,在遠處的山峰在霧氣的籠罩下神神秘秘,忽隱忽現,像羞答答的小姑娘,散發著含蓄的美,終於,太陽大軍的主力到來,經過一場廝殺之後,最終戰勝了雲兒,耀武揚威的躍上了天空,揮舞着勝利的旗幟,天空的雲朵被嚇得四下逃串,幾滴雨水敲打了我的臉龐,在這美輪美奐的天空中,我見證了太陽的新生。

  停下了腳步,我在乎那心靈上的美。初三:王俊鑫

您正在瀏覽: 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