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考小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小結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X老師

  您好:

  隨着國慶大幕的落下,初三的第一個月也已經向我們揮手告別。在這每天兩點一線的緊張生活中一個月的時光已經悄悄流逝。在新學期開始時也在為分班的事情期待,就更加堅定了初三這一年提高成績的決心。對於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課程安排等等,經過這一個月的學習也已經逐漸適應。本次月考成績相對於前兩年也有了提高。更重要的是在老師們的指導下學會了知識,從而更好的應用,而且進一步養成了較好的學習習慣。

  語文:成績不夠理想。檢驗能力的基礎題扣了超過五分,原因是因為:“第一小題的改錯別字錯一個、第二小題的語病句錯一個、文言文的解釋字詞錯一個和解答題的解答不完全。這次考試最大的錯誤是說明文閱讀,原因是解答的內容不夠完全,導致大量失分。以後詩歌鑒賞方面需多加強,不然,看得出來的就得高分,看不出來就差點零蛋,方差太大,是基礎弱的表現。還有,要多加強作文素材積累。

  數學:開學以來主攻的科目之一,時間精力的投入還未收到了一定效果。但還是要堅持下去啊。不過,有個問題很嚴重,就是自以為全對的計算題竟然連連失分。聽老師報分數的時候,緊張中帶點期待。90、98、104、、、看來這次數學各位考得都不錯,我應該也不會差吧、、我很期待、、,XX,60,我愣住了,怎會這樣?看來還是要在自身找原因啊!以後的日子還是把最基礎的計算題先練好吧。

  英語:作文這次還可以,但閱讀方面還是要多批評批評的。由於在考試的時候看到大片閱讀理解的時候心情比較浮躁,文章的大意沒理解清楚就瞎填一通,導致一大題的閱讀理解最多只能對兩三個。所以,應該好好反省?多擠時間出來做完形閱讀,得閱讀者得天下啊!

  物理:開學主攻科目之一,這次沒考好。主要原因是:“畫圖題的錯誤和計算題的忘加股數。雖然起點不怎麼順利,但也不可以放棄,接下來的日子將要主攻畫圖題和計算題了。

  化學:開學主攻科目之一,無奈基礎薄弱,需要更加努力。這次考試果然考了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看來以後的心思還是要跟着課堂走。老師常說這個學科要是想考好你要多背背課堂筆記。是啊,多背多思考多問!

  政治:屬於理科,所以要多讀多背才會考好。這次考得成績算一般,以後要努力,上課認真聽,下課抽時間複習,爭取下次考到45分以上吧。

  歷史:需要多背才會考好。這次考得成績很差,以後要多多努力,心思要跟着課堂走,多練練大題目,不會的要翻書問人,要多鞏固,下次爭取考到35分以上吧。

  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仍然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良好的學習習慣是成功的保障。我的目標就是在所有考試中不丟讓自己覺得遺憾的分。學習而不思考,等於吃飯不消化,我相信對於學習中的問題,有了好的學習態度,在經過自己的思考和總結一定會提升自己的成績。

  學生:XX

 初三:蔡蔚

您正在瀏覽: 月考小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