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名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株無名草,我看它不像花也不像木。又不知它的名字,只好自己為它取名“無名草”。

  無名草在我家“安家落戶”已經一年多了。當初,爸爸把它拿來時,它活像一個小土豆,沒什麽稀奇的,爸爸卻把它種在花盆裡,讓我天天照顧它。說真的,我當初可沒注意過它。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它竟奇迹般地發芽了。可讓我遺撼的是,它長得太慢了,至今才十幾厘米。不過,它挺可愛。一個綠色的細條從“小土豆”里鑽出來,上面長着一對對心形的葉子,綠裡帶白的顏色,葉片很厚實,看上去嫩生生的,很討人喜歡。與眾不同的是,它不想別的花草,爭着向上竄;而它,似乎要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似乎要深深扎進泥土。

  它不像別的花草那樣魁梧,也沒有艷麗的花,更沒有優雅的香氣。它僅擁有那顆平凡的心,那顆樸實無華、一心一意紮根泥土的心。它沒有美麗的外表,而它實在的內心着實可愛。

  無名草是平凡的,而它有一顆樸實無華的心。它的平凡是樸素,付出而不求索取。正是這種平凡,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奇迹!我愛無名草。

  朔州市山陰縣平澤園五年級:陳葉

您正在瀏覽: 無名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