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習其實是享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其實是享受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對於每個學生來說都不陌生吧,或許對於有些人來說是痛苦和寂寞的象徵,但對一部分的人來說那是享受,或許你認為我說的不是真的,但是你聽我講一下我輕身經歷的事情,你就知道了。

  那是我們暑假快到頭的時侯,我坐在涼爽的家裡跟我那如的作業不停的‘戰鬥’着,我望着這成堆的作業我不住的哀嚎,突然我大聲地說我不想上學了上學好痛苦呀。經過一方發泄我的心情好受了很多,但是自從我萌生不想上學的念頭之後,我就在心裡想我應該怎麼對我爸爸說這件事,我望着這成堆的作業時候心裡就下定主意,等爸爸一回來我就跟我爸爸說這件事,不過我已經可以預想到爸爸這隻老虎怎樣虐待我這隻弱小的生物了想想我心裡就發顫,不過比起眼前的‘痛苦’這不算什麼,於是我開始在家裡等我爸爸下班。

  ‘叮噹’‘叮噹’,爸爸回來了我趕忙去開門,爸爸一回來就坐在沙發上雙眼迷茫的看着天花板,我趕忙為爸爸遞上一杯熱茶,爸爸看今天我這麼勤快,有點驚奇以前我在家都是以‘懶著名’的,我做完事情之後站在爸爸地前面吞吞吐吐說出了我心裡一直想說的話我-我-不-想-上-學-了,我說完這句話就立刻把頭地理下去不敢看爸爸的臉色。不過,這次爸爸很意外什麼都沒說,但是我知道這是暴風雨的前奏,寧靜往往面臨著更大的‘危險’.我輕輕抬起頭看着爸爸的千變萬化的眼睛,那眼睛里含有‘失望’‘憤怒’‘傷心’以及很多我說不出來的感覺。爸爸這是說到你明天到你姥姥家幫你姥姥先干幾天或再跟我說這件事我默默的點點頭,轉身邊回到我的房間,趴在床上我在想我今天這件事做得對不對呢,管它呢既然已經說了就不用在想了。可是,我的心裡總是感覺有點愧疚和傷心。

  第二天,烈焰炎炎下,我在姥姥的地里不停的揮舞着鋤頭,而爸爸則和姥姥站在陰涼的地方看着我工作,太陽那無情的光線深深刺進我深深的背部和肩膀。姥姥看我這麼辛苦想叫我停下來休息休息,而我爸爸去叫我繼續干,我心理開始後悔起來了,雖然說學習很辛苦但是我好歹也可以坐在涼爽的屋子裡喝茶。可是,現在我想喝茶沒有還的忍受爸爸那暴躁脾氣,我現在終於知道比起勞動學習真可以算得上是享受了。忽然,我的內心一下子堅定起來了。我扔下鋤頭跑到爸爸的身邊堅定的說‘我要上學’。

  這年暑假終於過去了,而我也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堅定’的走進校園。這就是我為什麼要說學習對我來說是享受了,同學們只要你們也跟我體驗一下那‘地獄’般的生活之後,我相信你們就跟我有同樣感覺了,要不要試一下呢。

您正在瀏覽: 學習其實是享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其實是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