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是享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享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是被子,是讓人安適的;學習,是開心果,是讓人快樂的;學習,是午餐,是讓人享受的。享受學習的感覺是難以得到的,但只要你努力了,就可以享受的到。

  學習的享受多姿多彩。學習是知識的來源,也是做人的根本。在生活中處處都有學習,人們在蝴蝶身上獲得啟示,製造了飛機。人們在人手的結構中得到了啟示,發明了挖掘機。世界真是無奇不有,看來,知識能給人們帶來便利。

  長大了,也處處需學習。長大以後,找工作都要有高學歷,沒有學習就沒有知識,沒有知識就沒有高學歷,沒有高學歷就更沒有工作了。如果不學習,就很難找工作,就算找到了,也掙不了什麼錢。再看來,學習還能帶來財富啊!

  在中學的學習過程中,不應感到痛苦,因為學習能給我們帶來無窮的知識。在求知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但闖過了困難,最後就會享受到學習的快樂。

  學習會帶來快樂,學習會帶來便利,學習會帶來財富,難道學習不是一種享受嗎?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享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