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是享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是享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是享受

  你們看了這篇作文的題目,一定以為我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學生,可是,我並不愛學習,我只是從別的角度去看待問題,也許效果會好一些。

  比如:你不愛吃苦瓜,因為它苦或別的原因,但你一但想到它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和許多對身體有幫助的物體,你就會想吃苦瓜了。又當老師批評你時,你就想也許我的長處老師還沒發現呢,又當老師表揚你時,你有會想我不能驕傲……

  其實,我怕考試,怕考不好,被老師罵,被同學嘲笑,被父母批。但你一但想到考好后,爸爸媽媽老師表揚,同學羨慕,還有獎品得,考完后,就不用被家長老師押着背這背那,做小測驗,複習題等等,每天不能休息好,考完后,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玩了,所以考試也是種享受。

  生活就是這樣,你想開點就沒那麼緊張,讓我們一起想開點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是享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是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