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自己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自己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自己啊,什麼也別想什麼也別做,就靜靜地,聽聽我說的。

  親愛的自己我想對你說:“你很勇敢!”誰說只有頂天立地的英雄才勇敢,誰說只有勇往直前的戰士才勇敢。其實膽小如鼠的你才勇敢。還記得那次房間里出現一隻小蟑螂。從小到大你與這類小蟲子就不友好,可以說你是極恐懼他們的。也更加寂靜,窗外只有呼呼的風聲和蟋蟀單調的叫聲,房間里卻只有你一人,你就只是看着它。它不動你也不動。後來你還是下了決心,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你不斷深呼吸,一手握着拳另一手顫抖的去拿掃把對着它朝着門口雙眼一閉一睜,精準的用力的把它掃了出去,看着乾淨無障礙物的地板,你如險險掉下懸崖,劫後餘生一般,心中無比欣喜。戰勝自己你很勇敢!

  親愛的自己我想對你說:“你不是最優秀的.”沒有人會是十全十美的,因此你不必為了不足或失敗而感傷,而是應該總結經驗迎接下一次的挑戰,失敗是成功之母。就算你解決不了某些問題,你也不用因此而尷尬,也不用因此耳根通紅,你要相信自己你也要明白努力了就很棒,親愛的自己啊不要一味的追求成功,而錯過了沿途美麗的風景,在無可奈何時停下來看看路邊的風景,聞聞花香聽聽鳥鳴,放鬆放鬆自己,享受美麗的悠然時光。

  親愛的自己我想對你說:“學會寬容學會珍惜學會淡定.”朋友親人都是你該去珍惜的你必須學會寬容身邊的人。不要因小事而斤斤計較,試着去寬容,要明白,失去了就難再擁有,好好珍惜來自他人的情意與關愛。如今人與人之間總有不少嫌隙,總處在一種尷尬的地位,所謂的幸福漸漸消失了懂得了寬容,學會珍惜,有了淡定的情懷,才能和他人和諧相處,才能心平氣和的生活。親愛的自己生活不要太精明,有時候糊塗也是福氣。

  親愛的自己啊我想對你說——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自己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自己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