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初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日午後,坐在電腦前,鍵盤“噠噠…噠噠”的敲擊聲中,我慢慢得陷入最初的回憶……

  記得,小時侯都有一個單純的願望,就是快快長大。因為長大后就可以不用做似乎永遠也做不完的家庭作業,練無止盡的考試習題,聽老師父母的嘮叨。長大后可以穿漂亮的衣服,梳自己喜歡的髮型,不再是呆板的一成不變的劉海和馬尾。彷彿長大后的生活就如天堂般的美好。童年的夢想,僅此而已,簡單,如白開水般的透徹。慢慢長大的我,現在卻如此迫切的渴望可以回到從前,重新經歷我的小學,那段美好的童年。以前天真的生活,無憂的快樂,單純的成長,好吃的廉價零食,永遠不會厭煩的遊戲,做不完的作業,總也聽不完的老師的訓導……幾乎每個人的童年都會有相似影子。

  小時侯的我,最喜歡媽媽那一雙漂亮的高跟鞋,總會看她不注意的時候,悄悄的拿來套在自己小小的腳上,蹣跚的學着媽媽那高貴的步子,走着路,反覆想象着自己有着美麗的長發,優雅的身段,漂亮的背影,呵呵。彷彿自己就成了世上最美的公主。

  回憶如翻飛的蛾,湧入我的內心。還記得當初和同學一起拿獎,一起把教室的門踢壞了,大家不知道怎麼辦急的全哭了起來。還依然記得,我們遇見壞人一起飛奔……

  在那些最初的回憶里有喜有憂,有苦有樂。如今,已經物事人非了。只剩下一張張泛黃的照片和照片里那些稚氣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