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落了玫瑰的誓言。隨風飄蕩,回到了最初開始的地方。

  最初,不是誓言而是故事。以前,坐在那鞦韆上聽那生鏽的鞦韆在風“吱呀——吱呀——”地說著,覺得那是一個故事,是用心來編織的一個故事。我總是想,這個故事一定很美很美,最後一定是一個美滿的結局。現在,聽那鞦韆“吱呀——吱呀——”,我卻清晰地明白那是鞦韆所發出的已老的誓言,只是一個未完的續集,還未曾有結局。心境不同,感觸自然不同。

  最初,你不是好朋友而是朋友。以前,偶然認識你,然後就偶然地開始我們之間的友誼。我覺得,你只是我的朋友而已,沒有多餘的解釋,只是一個朋友。現在,你被我貼上了好朋友的標籤,只是多了一個好字,我卻明白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已經無可取代。這就意味着我對你多了一種認知感、一種依賴感。不想離開,只願你還在。時間不同,感受也不同。

  最初,畢業不是再也不見而是再見。小學畢業時,大家都聚在那個夏天,互相微笑着,然後,揮手,說著再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畢業而已。現在,已是初三,年級它告訴我,你要畢業了。這個夏天還沒有過完,下個夏天我就要畢業了。那麼,下個夏天是我與你的最後一個夏天。時光像風一樣,悄悄地逝去流淌。明年的夏天,我要與你許下最後諾言,微笑着離別。然後,在斜陽里,漸行漸遠,再見——再也不見。時光的改變,我明白,但我也只能順從。

  最初,不是傷感而是美麗。從前,在那夜空里綻放的煙花,是那麼耀眼;在那夜空中的月色,是那麼美麗;在那教室外的樹影,是那麼令人欣喜。現在,夜空綻放的煙花,總讓我莫名地感傷;月色的陰晴圓缺讓我惆悵;教室外樹影悠揚卻讓我不住回想。改變,我知道,卻無法逆轉。

  被風吹落的玫瑰的誓言,被我一一拾起,然後放在它們最初開始的地方。微風,吹散了我的淚光,逆傷着自我。

  最初的最初,深深地渴望,就算那是到達不了的地方,也要一個人勇敢地堅強。

  初三:susannaangel

您正在瀏覽: 最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