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初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秘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看過一本書,那本書的涵義其實很普通,在這個星球上的書是人創造出來的,書只是人們寫下的遺言,他並不代表什麼。所謂的人與人之間的某某,其實是虛的,這句話不否定人可以創造萬物,其實很多人都是在利用自身以外的東西,他們只是認為用完過後對自己的人生有價值有利益。可是很多人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利用自己,所謂的利用自己只是一個虛名。它的真實的意義是放棄對自己的看法放棄和忘記對以後的追求為什麼說要放棄自己的理想呢?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這個方法我覺得很有用,萬物之間很多事都是靠的天時地利人和。

  站在新的起點上,我回望過去展望未來。以前的一切都成為了過去,而現在我要做的是把握現在。有一句詩寫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如果你現在不努力,等老了以後想努力就為時太晚了!所以站在新的起點上我會努力!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啊!金錢是買不到時間的!當你在偷懶玩耍的時候,時間正悄悄地從你的身旁走過。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在把握時間上留下遺憾!

  站在新的起點上,我要努力。因為,自己的未來是有自己決定的。雖然,成功!一定會有成功者和失敗者,但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成為那個NO.1。“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的鋒利是經過千錘萬得的磨礪練就出來的,梅花是經過寒冬的洗禮而生出來的!同樣的人也是這樣的道理,只要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

  站在新的起點上,我挺起身子,奮起直衝!

  我呼籲全人類要怕雨,因為雨淋濕了會感冒發燒,要怕風因為風小的時候會把你的頭髮弄亂,風大的時候會把你吹走。大家不要相信那句話不怕風不怕雨,要和魔鬼作鬥爭,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個傻子,人要面對現實和自己。正是因為這些不現實而稱英雄的話,造就了大家只是嘴上說說,而不行動,其實鼓勵自己還有很多方法,不全是嘴頭上說說,我的方法是每當你孤獨寂寞的時候,看看你的雙手,你就會想起很多以往的事,問問心裡以前做過的事後不後悔,要做到人在世上走,心從手裡出。

  開頭不是說了有本書嗎,這本書它的名字叫作{秘密}書外殼寫着拿破崙的名字,這本書我沒全看完,但是卻教會了我不少,你看了就知道,一定要看喲。

  重慶南川區南川中學初三:熊偉男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