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唐家河漂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家河漂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天下第一雄關劍門關、昭化古城、青川唐家河自然保護區、江油佛爺洞等景區,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在青川唐家河漂流。

  我們一行18人來到青川唐家河遊客中心排隊,等了很久,好不容易才買到票。但就在這個時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細雨,工作人員說水流太急不能漂流,我們都失望極了。悻悻地逗留在大廳外不肯走,半小時過去了,工作人員終於告訴我們說可以去漂流了,頓時,我們興奮不已,歡天喜地地整理着裝去了。

  十分鐘后,我們全副武裝地出發了,來到了漂流的河邊,大家坐上皮筏艇整裝待發。坐在船上,我既緊張又興奮,緊緊地拽着媽媽的手臂,開船的叔叔一聲“坐好了!”我們就出發了,漂出不到100米,我們大家便渾身濕透,我冷得直打顫,但這時也放鬆了許多,開始和大家一起戲水,小船在水面上時快時慢,忽左忽右顛簸着前進,大家可開心了。就在這時,後面撐船的叔叔不小心把船槳掉在河裡了,船一下子失去了方向,大家一下又緊張起來了。都用手齊心協力地划水,好不容易才撿到船槳。這時船剛好劃到一段水流湍急處,大家不由得驚叫“啊、啊、啊,好險啦!”心驚膽戰的我們好一會兒才恢復了平靜。然後大家又開始相互潑水,還有的大聲唱起了山歌,一路歡聲笑語地漂向終點。就在這時撐船的叔叔想逗大家開心一下,用漿向我們洒水,結果沒有注意到前面的亂石,自己一下掉在河裡,大家一陣鬨笑,丟下他開心地飄到終點。

  唐家河漂流真快樂,一路上有驚無險,一路上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唐家河漂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家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