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勵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勵志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勵志 標籤:勵志作文

  四月的清愁像一泓清泉,淡淡地漫過我的心間。我如風中飄落的一片樹葉,在這人聲鼎沸的地方悄然滋長着無盡的思緒。這還是四月初,下着連綿不覺的小雨,路上濕漉漉的泥濘弄髒了鞋子,好煩人,就如我現在的心情一樣。這次月考,讓我們大失所望,從未想過會考出這樣的成績,一個個鮮紅的分數像雨點,一點一點灌輸進我心裡,拔涼拔涼,我想,老師們更無奈吧。儘管老師對我們說,沒關係,只要努力,還是有希望的,但卻不難聽出那話中的失落。快畢業了,時間能不能再久一點,再久一點,可是歲月無情,就這樣悄悄的逝去了。還有兩個月,就真的要畢業了,要和相親相愛的同學們說再見,要和朝夕相處的老師們說告別,要踏出這所我們熟悉而又懷念的學校。想想過去,是不是很值得留念呢。那時候多麼開心,我們之間的友誼那麼深又那麼美。驟然間的陣雨襲來,路人四散奔逃,你卻悠然為我撐起一把傘;在大街上叫我鞋帶鬆了,你半跪着為我系鞋帶;我們牽着手赤着腳漫步河邊,聽濤聲,數遠帆。記得剛入初中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們都是一群不諳世事的孩子,漸漸的長大了,懂事了,可是卻有越來越多的人“墮落”了。還記不記得那時我們說過的話,那些勵志的的話,你們說過的,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輕言放棄,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不氣餒。對於考驗,敢於挑戰。可是,看看現在,這都成了什麼,那些話被一層塵世的土深深地覆蓋,掩埋了,害怕失敗,害怕指責。也許挫折積累成了一本書,記錄著過往的悲辛苦痛,但是,翻閱這本書的同時,除了失落,更多的是滿足。因為這本書帶給我們的是無形的財富,它積累了你多年以來失敗的經驗和良多趣事,無法用金錢來衡量。挫折,讓我們漸漸走向成熟,讓我們變得穩重。你們真的輕言放棄了嗎?或許現在我們腳下的路滿是荊棘,前進的道路滿是坎坷。但是,只要跨過了這些坎坷泥濘的艱難,才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只要我們跨過了這道大關,那麼未來將會更加如意一些,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可輕言放棄。未來的歲月不會一帆風順,或許成功的道路常與荊棘,但我們有足夠的信心開拓自己的人生之路;或許勝利的天空時有陰霾,但我們有足夠的勇氣追求自己的一片南天;或許青春的航船歷盡風浪,但我們有足夠的力量駛向自己的理想彼岸。你是風帆,我是航船,海上的風暴來了,我們一起戰勝困難。既然有目標,就要向目前前進。有志者,事竟成。不要說有心無力,在這個世界上,上位者永遠都屬於不懈奮鬥的人,不思進取永遠都成不了大器。夢是夜的花朵,理想是黑暗中的黎明,努力是黎明后的陽光,那麼執着就是陽光里的那顆太陽,它的光亮,一定會照亮世界的每個角落。

  初三:賀玉琴

您正在瀏覽: 勵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勵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