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倫漂流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倫漂流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叫海倫是一個高中生,我現在坐上了去美國的船上,但是後面都事卻讓我萬萬沒想到!

  我現在非常冷因為我正被關在冷凍室(儲藏室)里,我現在好想睡覺好睏啊。“不行!”我大聲地叫起來,“我不可以這樣”這時我想起一本書(探險書,見漂流記1)裡面說要被困在雪山山洞裡就跳跑讓身體出汗就不冷了,我就試了試果然身體變的暖起來,我正跳的時候不小心把豬肉碰倒了還聽到鐵掉地下的聲音我一看是一把鋒利的摺疊刀,“船上怎麼有軍刀。還是美國的刀?”我疑惑的說。

  這時一道光亮儲藏室的門開了,我瞬間把那個刀放到自己的口袋就躺在地下。來的是廚師只要做午餐,他看見了我就放下刀(菜刀)趕忙把我送到了醫務室,到了醫務室我就醒來,裝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說“怎麼了?”經過檢查醫生說我什麼事也有沒有就讓我回房間了。

  我剛一回房間就看見一個箱子掉下來,我往下一看!不是什麼箱子,是船長和船上的水手帶着很多食物搭救生艇逃生了,我看都之後就把這些事告訴了大家,大家聽了之後就一連幾個搭救生艇逃了,由於人太多我和爸爸被擠的分散了我隱隱約約看見爸爸被擠上了救生艇,我也被擠到牆上暈了過去。

  初三:慕容曉琳

您正在瀏覽: 海倫漂流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倫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