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實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勇於實踐,善於實踐才能獲得真正的知識。這是自古以來一條亘古不變的真理。

  趙括的知識無論掌握地多麼嫻熟,但終究在戰場上敗下降來,成了紙上談兵的“英雄”。

  船王的兒子不管知識多麼豐富,但還是逃脫不了命葬大海的厄運,成了船王一生中最大的遺憾。

  他們都沒有經過實踐的洗禮就去與困難搏擊。現實是不會同情一個沒有經驗的人的,它只會無情地把你淘汰出局。甚至輸掉的就是生命。

  雛鷹不知用力地拍打過多少次翅膀,忍受過多少次跌落的痛苦,才可以和父母一樣在天空翱翔。

  幼虎不知經過多少次飢餓的煎熬,才學會了捕食,才漸漸有了強壯的身軀,豐富的經驗,才不愧於“林中之王”的稱號。

  幼年時期的我們,不知經歷過多少次跌倒的痛苦與無助,傷口的疼痛,才學會了用自己的雙腳,踏上自己人生中的道路。

  也許你曾****滿懷,也許你曾信心百倍,也許你曾有過戰勝困難的勇氣。

  但在風雨中,你可能痛苦過,跌倒過,猶豫過,是否要繼續前進。

  朋友們,請不要害怕,這是實踐在鍛煉我們,它在教導我們如何成長。痛苦只是幼稚向成熟交的一點稅,若沒有蛻變時的痛苦,哪裡有化蝶后的美麗?

  在實踐中鍛煉自己,你才會變得堅強。

  在實踐中磨鍊自己,你才會有經驗。

您正在瀏覽: 實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