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次實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實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學校組織初三學生去廣州的“笑翻天”拓展實踐基地進行實踐。在出發前幾天,我們便上網搜了關於實踐基地的資料,環境、設施都不怎麼樣,遠遠比不上那些“歡樂谷”、“長隆”好玩有趣......我對這次的旅程也沒有了最初了興奮......

  到了那裡,環境確實不怎麼樣,那裡的水上實踐項目很多,但,水質......水中漂浮着綠色漂浮物,還養着荷花,水底的淤泥也是很多很多的。富有冒險精神的同學自然是激動萬分,我則站在一邊無言以對。

  教練把我們班分成了三個小組,男女搭配,以競賽的形式玩那些設施。第一個遊樂設施便是在繩索網上側身往前攀爬,高度差不多3米,對於稍有恐高的我簡直是噩夢。“預備,開始。”教練一聲令下,隊員都開始了挪動,我閉上眼睛,硬着頭皮,伸出顫抖的手,爬上了繩索網,我情不自禁地往下看了看,哎呀,那那,那麼高啊!我挪動着步伐,而前方的隊員早已迅速邁開步子,大步向前......我和他們明顯有了一定的距離,我手心冒着冷汗,不行,我不可以拖後腿!我不要當最後!我努力邁開步伐,大膽向前,前方的隊長可能是看出了我的窘迫,大聲喊着:“萱妤別怕,大步向前!別往下看,慢慢來也可以的,我們不在乎成績!梓航,你在後面走,照顧下萱妤,她可能有些恐高!”梓航看了看我,說:“沒事,女生嘛,難免有些害怕的!”他安慰我道。我稍有感動地點了點頭,差不多到終點時,我腳突然軟了一下,整個人有點想往下掉,危急時刻,梓航空出一隻手,穩穩地拽住了我。並把我提了上來,我急忙調整,跑到終點。他隨即到達,看着他冒着冷汗的臉,我不免有些內疚,“沒事吧?哎呀,你嚇死我了,還好我及時抓住了你。”他剛衝到終點便急忙問我。我搖搖頭,說:“謝謝啊!實在不好意思麻煩了你!”

  這是旅途中的一件小事,但卻給我很深很深的印象。那時的我們就像是一個大集體,每個人都融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那次實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