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洗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一,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本來他們要給我報一個暑假補習班,但是我不同意,拗不過我的臭脾氣,他們也只好做罷,這樣的結果就是每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早上我吃過飯後,百無聊賴,打開電視機看了一會,你有什麼好看的節目,這時我開始懷念在學校的時候了,在學校時,我可以找我的好朋友一塊捉迷藏,玩遊戲,每天都會玩的好開心,但是現在卻只剩下了我一個。

  看了一會電視后,我覺得沒有什麼意思,這時我開始找一些事情來做了,我來到我的房間里,發現我這幾天換下來的衣服媽媽都沒有顧得上給我洗,我心裡就決定要做什麼了。

  我把要洗的衣服分好堆,這些都是媽媽交給我的,因為有的衣服會掉色,上衣不能與下面的衣服混着洗,我打開洗衣機后,用管子接進去半桶水,然後開始洗了起來,時間過得很快,我把衣服洗出來后,又放到甩桶里甩干,然後找了幾個衣服架撐了起來。

  就這樣,一上午的時間就過去了,但是我心裡感覺到無比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