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爸爸鼓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爸爸鼓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加油,不要放棄!”“堅持,再堅持一下……耶!贏啦!”“別灰心,下次再努力。”這些話都是爸爸對我說過的,每次一說這類話,他總是微笑着,伸出手來和我擊掌或者為我鼓掌。而我每次都會信心倍增,並為下次挑戰困難而努力奮鬥。

  隨着時間的推移,白髮不知不覺爬上了爸爸的鬢角,就像雨後的春筍,在一個清晨齊刷刷的冒了出來。於是爸爸只好又去染頭髮,我不止一次叫他不要染,這對身體不好,可他不聽。爸爸說:“人活着就是要有一股精神勁兒。”

  最近一段時間,奶奶的病重了,開始吃不下東西了。爸爸心急如焚,請了假陪奶奶去醫院,在醫院裡進進出出,始終皺着眉頭。這些我當然沒有看到,因為我在上學,都是媽媽告訴我的。不過不說我也能看出來,一個總在乎精氣神兒的人明顯變得蒼老了,不是為什麼事煩心還能是什麼呢?

  有一次我將新買的筆給爸爸看,爸爸笑了。只是一支筆,有什麼好笑的?那笑是敷衍,爸爸的心不在這兒,他時刻牽挂着奶奶,但又不想讓我擔心。

  爸爸就如那白髮一樣一點一點變得蒼老,每每想起那白髮,我就心疼爸爸。那每一根白髮彷彿都在訴說爸爸對奶奶的牽挂,對奶奶的擔憂。

  然而,對於這些,我卻什麼都不能做。端杯茶,遞個水,是無法阻止爸爸口袋裡的煙大把大把消失的。唯一能做的就是祝願奶奶快點好起來。

  奶奶,我為您鼓掌,加油吧,打敗病魔,我們一家平安快樂的生活;爸爸,我為您鼓掌,加油吧,像您鼓勵后的我那樣,您也要努力為戰勝困難而奮鬥呀!

  哦,爸爸頭上的白髮,你什麼時候能和我們說再見呢?為你鼓掌,加油吧,將一個充滿精氣神兒的爸爸呈現在我們眼前。

  初三:stranger

您正在瀏覽: 為爸爸鼓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爸爸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