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一那鑰匙屬於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那鑰匙屬於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那鑰匙屬於自己 

  紹興秋瑾中學 九(7)金瀟瀟 

  當我站在某個十字路口,看到洶湧的人潮不斷向各個方向涌去,我總會感嘆自己的渺小,就如遼闊大海中一滴不起眼的水珠。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的角色,就像一朵煙花,在這時間的長河中只是一瞬間的綻放,然後剎那間芳華殆盡、、、、、、 

  但我不會因為自己的平凡而失去信心,我堅信,自己的夢想總會有實現的那一天。因為我手中握着屬於自己的一把鑰匙。 

  曾記得那一次全校的歌唱比賽,也許是因為感冒,也許是因為緊張,在張口的一瞬間我莫名地失了聲。拿着話筒站在燈光四射的舞台上,艱難地張口卻什麼也唱不出來,我頭腦一片空白,不知道是怎樣尷尬地走下舞台。好長一段時間,我抬不起頭。是媽媽輕輕地把畫板放在我的面前:“孩子,試試畫畫,你的畫畫挺好的。”從此,我全身心地投入到畫畫中去了,當我那幅《鑰匙》的漫畫作品獲全校一等獎的時候,我站在台上高興地笑了。我找到了一把真正屬於自己的鑰匙。 

  細細想來,世界上每一扇門都有一把固定的鑰匙,一把鑰匙開一把鎖,只要耐心等待,耐心尋找,就一定可以打開通往成功之路的大門。一門出色的技術,一項擅長的愛好,甚至是一個優秀的品德,一個身上的閃光點,一次善意的幫助,都可以是一把打開成功之門的鑰匙、、、、、、 

  指導教師陶幼泉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那鑰匙屬於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那鑰匙屬於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