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朵花為自己綻放,總有一首歌為自己歌唱,總有一個季節屬於自己。

  李白曾經說過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認為這句話不單讓人充滿自信,而且讓人面對挫折磨難也能勇敢無畏。偉大的物理學家牛頓就為我們做了很好的詮釋。他從小就表現的很笨拙,連最簡單的算術也不會,在老師眼裡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但是他卻創造了奇迹,成為改變世界的三個蘋果之一的持有者。是的,也許他很笨,也許他連最簡單的事也無法完成,也許他看起來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但是,他也有屬於自己的季節——物理領域。他在自己的季節里大放光彩,讓世界為之矚目!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但如果我們擁有眼睛,卻同時是一片無聲無色的世界,你會怎樣呢?

  海倫凱勒用行動告訴了我:即使世界無色無聲,我也會尋找光明。看不見,聽不見,不能言語又怎樣,她照樣學完了該學的課程,而且不僅如此,她還發表了許多着作,成為眾人學習的榜樣,和拿破崙一起被譽為“18世紀最偉大的人類”。海倫凱勒的世界在我們眼裡也許是黑暗的,但是她卻告訴我們,她的世界也有花開的聲音,也瀰漫著花兒的馨香,一樣有陽光。屬於她得季節,花開不敗!

  相比魯迅筆下的阿Q大家並不陌生吧。從他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種渴望改變,永不服輸的力量。他用這種力量向世人證明,他也會有自己的舞台。即使現在身處雨季又何妨,一定要堅信,屬於自己的季節一定會到來。正如雪萊說的“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總有一個季節屬於自己,我也深信不疑。曾經,總以為自己很多餘,其實不然。他們的燦爛的笑容訴說著我的價值。

  身邊的許多朋友都喜歡向我傾吐不快。向我抱怨一些生活上的瑣事。聽着她們不滿的聲音,我的心裡很開心:她們很信任我。每當她們說完呈現出一臉輕鬆的表情,讓我感到很開心。每當我的提議讓她們豁然開朗的時候,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她們的笑容就是我的最大的守候。

  春天在一點一點化開的過程,羽翼漸漸豐滿,待它可以展翅高飛的時候,解凍后的大地又怎能不綻放屬於自己的光彩?

  初三:寞陽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