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血色痕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痕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心愛的本子把我的手無情的劃破,沁出了耀眼的鮮血,是那麼的刺眼,是那麼的奪目,傷得我的心好痛。

  不知不覺,那鮮紅的血色模糊了,是那種晶瑩的液體佔據了我的雙眼。可是那模糊的血,依舊是那麼的刺眼。

  那血色像極了試卷上的分數,傷害我好深。

  那顏色像極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考試,壓得我好痛。

  那顏色像極了回家後父母失望的面容,看得我好痛。

  在操場上跑下了心中理想的數字,連呼吸都覺得好痛。

  那奪目的血彷彿在嘲笑我,笑話我的脆弱,被他傷得這樣痛。

  不,不,我不會痛。你只是一滴小小的血,為何傷得我這樣深?是我,經受不住生活中的種種壓力,才會這一被一滴小小的血輕而易舉的傷的不堪一擊。

  扶着鬢角躺下的汗,默默地,覺得自己好無助……

  晚自習,揭開了手上纏繞了一個下午的ok綳,看見那刺眼的血不再鮮紅,它乾涸了,在手上只有一小道血凝固之後的痕迹。

  它不會再讓我心痛,這一下午的時間,我不都是這樣坦然的過來了么?那奪目的血隨着時間的流逝而乾涸,是那樣的平靜。

  那一瞬,我似乎又明白了什麼……

  壓力,是無形的。越去想,就越沉沉的壓在你的身上。而面對它最好途徑就是坦然面對。克服眼前的困難,讓自己的心變得堅強,讓你的心變得無懈可擊,不能讓任何事,任何人去輕易的傷害心靈。

  沉着,冷靜,坦然。

  有了他們,不管是什麼困難,多麼刺眼的血,也能針鋒相對,渡過難關。勇敢的面對眼前的一切吧!

  回到家,習慣性的洗手,再望望那隻受了傷的手指,已變得平平常常,普普通通,一點點血的痕迹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血色痕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