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湛藍湛藍的,像透明的鏡子那樣明凈,厚厚的白雲,一團團的如棉花,一陣陣的如波濤,掛在天這邊,綴在天那邊,把天空裝?得如畫一般。天空的顏色是變幻莫測的;天空更是令人嚮往的。當然,天空在不同時刻是有着不一樣韻味的。春天的天空是最好的。

  春天,天空的顏色是淺淺淡淡的藍,雪白的小動物們時常在這片藍色的海洋之中嬉戲,玩耍,真是無憂無慮!偶爾,飛來了一隻小麻雀,輕飄飄的在天空中盤旋翻飛,那婀娜的舞姿,映襯着藍天_____這個廣闊無限的大舞台,顯得舞姿是那麽優美,天空是那摩高深莫測,令人充滿幻想。

  我仰望天空,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小小的身影_______“和平鴿”,當它劃過天空時,一條筆直的白線便會從他的身後顯現出來,漸漸地,隨着它的遠去,那條白線便越來越長,又隨着風的吹動,那白線會在無雲的天空中拓散開來,逐漸從細細的一絲,變成了粗粗的一捆,接着又從最末端一點點的消失了。“和平鴿”的身後依舊拖着潔白的祥雲,把和平撒向全世界……

  天空令我神往,天空令我幻想,我認為春天這個大地蘇醒,萬物復蘇的季節的天空是最美麗的,最好的。

  微風吹拂,婀娜楊柳,淡色天空,多麼美好的情景呀!置身於其中,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

  啊!春天的天空是最好的天空!好想在你那浩浩長空中遨翔,美妙而又清靜,有鳥兒的悅兒歌聲,陪伴着我,有雲彩的輕柔身體,溫暖着我,更有那美好的蔚藍色彩,使我有一個甜美的夢。

  我希望去全世界的孩子們能夠在這平靜、祥和的天空下,快樂的學習,和平地生活,沒有戰爭的消煙,沒有暴力和衝突……我嚮往這樣美好的天空。

  最好的天空是屬於全世界人民的!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