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說的話實在是太多了。我理不清頭緒。其實有你們在我身邊我很滿足。或許,你們從來都不知道,我有多麼慶幸能和你們成為朋友。世界那麼大,如果說相遇就是緣分,那麼我們成為知己,又要怎麼說呢。

  我習慣在你們面前大大咧咧,其實我都懂你們是真心對我好。有的時候我們之間難免發生一些小摩擦,總是在這個時候很生氣的我被你們一個鬼臉就逗笑。我害怕一旦我們初中畢業,我們就彼此分離。飛輪海成員最後不也解散了嗎。我相信其實他們彼此都不想這樣的,只是嘴上不說。

  我是你們的開心果,把所有的煩心事都向你們訴說,沒有一絲保留。你們對我也是如此。

  我總是莫名的心情不好。你們深知這一點所以總是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挺身而出。我知道我們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我們吵過架,罵過嘴。可是我們都很在意彼此,所以很快就能和好。我喜歡你們在我面前毫不遮掩,傻乎乎大笑的模樣。

  時間會偷走我們的真情嗎,我想說,他偷不走。畢竟我們的友情究竟有多牢固,我想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堅不可摧”,我們就像郭敬明拍的電影《小時代》裡面的那群瘋丫頭一樣。會吵、會鬧,但是從來都會在彼此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我們都愛彼此像生命一樣。

  不過未來有多遠,只要我還活着你們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你們需要,哪怕我們相隔咫尺天涯我也會很快趕到。姐妹一輩子,大過於天。我們說過要一起努力,一起考進上海復旦大學。我知道可能這個目標對於學習最差的我是很難實現的。但是請你們相信,我一直都在努力。

  風有雨的陪伴才能度過無聊的時光,花兒有露珠的陪伴才能迎接一個又一個晨曦。而我,有你們才會活得如此多姿多彩。

  哪怕這個世間發生滄海桑田般的變化,我也願意一直陪在你們的身旁。我們就算老的掉了牙齒,也要聚在一起聊聊年輕時的意氣風發。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

  有人說,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在我眼裡這句話要多可笑就有多可笑。我們的友情難道是可以用利益這種膚淺的東西來衡量的嗎?答案當然是不是。

  我們在一點一點的長大,人也變的成熟起來。時間在變,誓言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左右手旁邊的你們。

  就讓這荒蕪的許久的光陰來見證我們這比愛情還要刻骨銘心的友情吧!

  這段文字獻給那兩個陪在我身邊許久卻從未說過要離開的女孩子。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