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葉子被風吹了下來,在空中翻轉,時間此刻固定在了永恆。

  又是這個窒息的夏天。又是一片被風吹落的葉子,拾起,嘴角一抿,又是那股熟悉的味道,點點的苦澀,想用力忘記可怎麼也忘不了……

  風又帶來了一片數葉,她在空中忘我的旋轉,忘記了被拔掉的苦楚,落地,揚起了塵埃。荷對我說:“你知道葉子是什麼味道嗎?”苦笑,葉子被風撩起,飄在低空,她不知道要飄向哪裡,別人也不想知道,她太渺小了。她任由風帶着她走,走到很遠很遠。她不想回頭,別人也管不住她。荷伸出手摘了一片葉子,放在嘴角,“好苦!”風帶走了葉子,第上只留下了葉子的紋路,葉子想留下什麼,可什麼也沒留下。我伸出手,接過荷手中的葉子,放在嘴裡,苦嗎?甜嗎?我不清楚,就象不清楚現在荷在哪裡,只是知道,她被風帶走了,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蟬在枝頭放肆地叫着,我和荷坐在一棵樹的樹杈上,書被風吹過了一頁又一頁,我熟悉地感受着太陽味和葉子味混在一起的香味。風吹落了一片葉子,正好落在了我的鼻尖。有着一點點輕輕的苦澀,不過有一種淡淡的鹹味。荷哽咽着:“你知道葉子為什麼是苦的嗎?”我合上眼,吮吸着這一種別樣的味道,荷的話空響在耳畔。我卻不知道怎樣來回答她,也不想張嘴。

  “葉子被風帶走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她失去了她摯愛的東西,卻什麼也沒留下。”荷,走了,離開了,被風帶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就像葉子一樣,她不知飄向哪裡,別人也不會知道……

您正在瀏覽: 葉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