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綻放!沾血玫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沾血玫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綻放!沾血玫瑰 

  碧雲漫天,紅光萬丈。是歲月在指間的穿息,是年華在眸角的怒放。時間的馬蹄踏進淺淺的流里,卻從未踏碎過您依舊美麗的容顏。歷史,烙印在這神聖的土地上,縱然風吹雨狂,摘不下您心中永不消沉的烈陽。這裡演繹過戰爭的風霜,卻倒映着華夏兒女不滅的期盼。 

  您是永不沒落的緋紅的希望,永遠佇立在世界東方之上。紫禁之巔,天涯之角,您尖銳的目光,定格在華夏的大地上。炎黃熱情,願化為滿腔熱血,為你吟唱。 

  染血的鳳凰,當五星紅旗飄揚天際,我曾想,那抹鮮紅,像一團燃燒的烈焰,點燃多少華夏兒女的渴望。風霜,消逝在漫漫長空;似冰冷的骸骨,卻透露着點點璀璨光芒。 

  我曾為您感傷,大地無情的動搖,給了多少同胞的心靈擊撞。汶川,一個美麗的地方,2008年5月12日,山崩地裂,一場浩劫突如其來。地震,在您慈祥的面頰上劃下道道皺紋,給了您的靈魂多少創傷。巨石滾落,砸向您的脊樑,但您依舊挺拔屹立。地震撕扯着大地,撕扯着四川的同胞們的家園。然而,天災無情人有情,華夏兒傳真情。愛的洪朝從祖國四面八方湧來 ,湧進災區人民的心中。坍塌廢墟上,撐起的是永不動搖的毅力;分分秒秒中,書寫的是點點溫暖的真情。炎黃子孫手拉手,心連心,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終於戰勝了這場浩劫。大災見大愛,祖國兒女同一心,愛的暖流終會重開災難的冰閘。

您正在瀏覽: 綻放!沾血玫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沾血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