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實帶來的殘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帶來的殘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害怕孤單的天枰座女孩,有時卻喜歡獨自一人待着的那一份寧靜。因為那一份無言的寧靜總是能給我帶來內心深處那片最真實的最純凈的自然的天空,而在那片專屬我的天空下,總能使我忘記喧囂的塵世、險惡的人心和虛假的事物。總之,那是一片任何人都無法進入的世界。因為,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這樣一片自己的天地。如果你還沒有,那趕快去尋找吧。當你找到后,你那充滿灰塵的心會得到凈化,你那麻木已久的靈魂會得到解脫,還有你那空虛已久的軀殼會得到從未體會到的充實。不信就試試看吧!你別看我是長篇大論,其實這也是我的成長帶給我的經驗。 

 以前的我,是那麼的天真懵懂,說白了,就是一個不知世事的丫頭。即使是該懂事的年齡到了,仍然一無所知。直到一直陪伴我長大的父母出門打工,不得不離開我的身邊時,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那麼的孤單,那麼的無助。 

  從那以後,我便變了。不再是那個被別人欺負了只知道回家找爸爸媽媽哭訴,手無縛雞之力的軟弱的小女生了。現在的我,不再是任人隨便宰割的了。反而變得很強悍,幾乎沒有人敢動我。如果有,也是自找苦吃。 但內心卻還是那麼的害怕孤單。 

  剛開始,我適應不來,每晚都是哭着醒來,看見的是空無一人的偌大的房間。這時,我的內心倍感孤單。所以導致我無法入睡。每天都看得到緩緩升起的那一束象徵清晨到來的陽光。後來,我便慢慢得適應了那孤單的滋味,不再彷徨得走在那孤單的邊緣,學會了從孤單中尋找平靜。 

  但人生活在現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肯定是達不到古人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地步的,難免要學會適應,所以,這樣一來二去人不免會變得‘臟’了,也就需要凈化咯。而以上就是我從中所得得咯。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這樣,別讓虛偽的世界埋沒了你的善良和本性。

您正在瀏覽: 現實帶來的殘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帶來的殘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