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距離是愛的荊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是愛的荊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曼陀羅華·曼珠沙華。又名彼岸花,絢爛的花,柔韌的葉,花葉生生不相見,含着淚,飽嘗思念與煎熬,只為固執的守候那份深沉的愛.......

  我很有天分,這是從小就被大人告誡的。是的,我可以輕鬆的拿到各類比賽的桂冠,我可以是那個老師心中不敗的神話,我可以是家人昂起頭抬起胸脯的資本我在家人的自豪,老師的欣慰,各種獎盃中度過了童年。多麼燦爛輝煌的年少時光!可是我同樣是同學眼中的另類,被孤立的只能是我......

  我在父母身上尋求溫暖,童年的遺失都被父母的愛填補,我緊緊抓住這根愛的稻草,害怕有一天這唯一也會離我而去。我的大腦被填充的越滿,我的心越空虛,那裡,留不下決定光的純度晶瑩奪目的愛。可我,仍然握不緊那唯一的溫存.......

  我被送到外地讀書,這個秋日,我隻身一人存在,秋風一天涼比一天,我還是不願提起話筒按下最熟悉的號碼。

  快入冬了,我離開家兩個月了,爸媽沒有來看過我,我也沒撥回一次電話。我的心思發生了改變,或許我只是他們為了面子猜備受關注的吧!距離真是可怕的東西,連爸媽的最後一絲關愛也毫不留情的切斷,隻身一人在外,不覺有些凄楚了。都說距離產生美,我現在卻害怕起了這距離,攔路的荊叢也不過是這樣,毫無退路的剝奪你的所有,剩下的不過是恐懼,陰冷的寒風,再加一些徹骨,變成了可憐的退縮的心,再加酸,加咸,加辣,真真是心寒二字了不得!

  門務處的值班人叫了我,有電話,我心揪了一下,會是他們嗎?哼,無所謂了都,現在才想起我......

  “女兒,快放寒假了,回來住幾天吧!我們有幾個月沒見了,你這孩子,也不打個電話·····”媽媽有些計較卻又卑微的語氣一下打動了我的心,回去嗎?爸爸接了電話“你媽想你了,孩子····”我掛斷了電話。

  現在,我在宿舍里整東西,有些興奮,有些衝動難以言表,我到底還是離不開這根寶貴的稻草!愛很偉大,偉大到你忽略一切,然而,距離卻是忽略不得的,作為攔路的荊棘,它很盡責,不過,勇敢的邁過去,外面太陽出來了!無比溫暖.......初三:攵攵

您正在瀏覽: 距離是愛的荊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是愛的荊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