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串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串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地一晃,十五歲離我而去,十六歲與我相遇。只希望成長中,將淚水凝成一種寬容,將真情永遠放在心頭,原來,一次次重複的出遊,竟然可以凝成生命里一次次美麗的邂逅,雖然知道分別天涯,但又好奇地想,也許會相遇在某一段旅途,然而明白幸福是短暫的,而回憶卻是那樣的深、那樣的長。

  金黃的沙灘

  漫步在金黃的沙灘上,回首身後,一個個只屬於自已的腳印向遠方延伸,延伸,一直延伸到生命的源頭,很清晰也很模糊一串串深深淺淺的腳印,尾隨着我走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每一個或隱,或現的腳印背後都有一個我的故事,都有一份純真的回憶。我細心地把它們收藏起來,慢慢回味。童年,總有這麼一個夜晚,躺在沙灘上,望着皎潔的月亮總感覺缺點什麼?漸漸地等我長大,我終於領悟過來,那就是給月亮加個框。不知你有否注意過幾根樹枝幹和月亮組成的一幅圖畫:幾根枝幹組成了一個近似的正方形,而月亮恰好在中間,像是給一幅完美的圖畫加上了框。仔細一看,皎潔的月亮和天空深藍色在框內相照映,顯示出了月亮好像被定格一樣。童年總有那麼一次,坐在沙灘邊,仰着頭看着藍天,一顆流星劃過天宇,自已卻沒有許願,於是深感遺撼地錯過了。也許遺撼也是一種美,因為嘗過遺撼的味道,才會更加渴望有再次擁有的機會,這也許就是遺失的美好吧!就像是2004年央視春節晚會上,由聾啞人表演的“千手觀音”播出之後,在人們群眾中,反響很大。雖然聾啞人不能聽見或看見外面的世界,但是她們演繹出一個不凡的人生,使自已從遺撼中逃離出來,創造了奇迹。

您正在瀏覽: 那一串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串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