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衛地球——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地球——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道:我在調查清楚事實后,中間還遭受了兩次襲擊后,終於有驚無險地回到了地球…… 

  我的飛船剛降落,旁邊就站着好些“粉絲”。嘿!還是一個粉絲團呢!穿着統一的黑衣服,真有點兒像防彈衣。他們看見我的飛船降落,都紛紛圍了過來。咦?他們手裡拿着的是什麼?一根黑黑的管子?怎麼那麼像槍啊!我定睛一看,哇!不看還好,一看差點兒暈倒!那哪是什麼“粉絲”?就是一群荷槍實彈的警察!防彈背心上寫着四個英文字母“LBWJ”,我知道這是“聯保衛局”四個字拼音的第一個字母加起來。聯保衛局全稱“聯合國保護警衛局”,是專門保護聯合國高級領導人的部門,可以說是集全球精銳於一身,行動秘密。全球幾乎所有人都不知道這個部門,更別說知道其府第在哪兒了。而且,這個部門只是執行對領導人的保護工作,我從來都沒聽說過他們執行過攻擊任務。這次,應該是破天荒地第一次。 

  但是,憑着職業教養,我並沒有被嚇得癱坐在地上,儘管滿頭虛汗,但我還是緩緩地向下走去。如果是普通人,面對着這種氣勢,早就被嚇得尿褲子了。我如果不動,就會引起他們的疑心,對我更不利。我在走的時候,一直在想:他們為什麼要持槍圍着我呢?發生了什麼事?難道是政變?想着想着,我已經下到了地上。我看見了鄧主席(軍委主席姓鄧名棋)。我知道他不是什麼好鳥。雖然現在戰爭已經成為一百年前的歷史,但要想在部隊里,仍然需要各項基本功。鄧主席的血脂肪濃度是和他官的大小成正比的。一次,他去視察新兵部隊時,因為部隊長官硬是要他和新兵們跑上一圈,說是要給新兵們做帶頭榜樣。結果,他連小學的兩百米一圈的跑道半圈都沒跑到就暈倒了,去醫院打了三天的高濃度“葡萄糖”,做了十天“特殊護理”,在醫院呆了半個月才勉強能坐着輪椅走路……還有一次,他又去他的原部隊視察,他的一個曾經的“戰友”又硬是叫他打一槍。結果,他連一百米的“做做樣子”的靶邊兒都沒打著兒……不少人彈劾他,但無奈他黨羽太多,沒辦法。他也是和陳部長交往甚深,同流合污。 

  我不等他們先開口就先發制人,問道:“怎麼了?你們拿着槍對着我要幹什麼?”裝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鄧主席也微微驚異了一下,但不一會兒就又恢復了正常,說:“對不起,我是來搜查的,因為外星人的影響,我們要里裡外外地檢查你和你的飛船,以免外星人通過此渠道打入地球內部。”“什麼?你們竟然懷疑我是外星人?懷疑我的飛船里會藏着外星人?”我怒不可遏,要知道,我在一去一回可是兩次差點兒送了命,可他們竟然說我包庇外星人!現在,我們連有沒有外星人這個東西都還不清楚呢! 

  但接着,他們就帶我去做了比體檢還更像體檢的體檢,對飛船也是“翻箱倒櫃”,足足拖了三天我才能去聯合國總部大樓向眾人彙報,看着大樓上下的那些士兵,似乎又因為我的到來而又增加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保衛地球——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地球——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