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地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我靜靜地躺在粉紅色的小床上,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睡夢中,我發現自己生處在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一隻可愛的機器小兔跳出來,對我說“你好,我叫小兔,是這裡的導遊,快!快穿上這套機器人服裝,小心被機器人們認出你是人類!”

  “怎麼了?我為什麼要穿機器人服裝?快告訴我吧!”我着急說。

  小兔說:“好吧,不過你得先穿上再說。”

  我穿上機器人服裝。小兔說“是這樣的,由於你們人類對地球做了的種種錯誤,才成了今天,你是世界上的幸運兒,我會給你介紹目前地球一百年後的樣子。人類已經被機器人驅逐到地下去了,如果你不穿機器人服裝的話,就會被機器人認出你是人類,他們決不允許人類到地面上來,否則你必死無疑!機器人比你們人類更愛護地球,你必須讓人類停止破壞地球,不然,這裡獎永遠變成機器人的世界!我帶你去看看吧。”小兔傷心地說:“走吧,我帶你去城市。”

  小兔帶我來到了城市,這裡的環境可好了,汽車用的是太陽能發電機。小兔問我:“你看見了吧,機器人很怕水,下雨時汽車發不動,他們也就不用去上班。這車不但不會排放污氣,而且還會飛呢!”

  “帶我去森林吧!”我要求道。

  “呼——”的一聲,我便來到了森林,森林裡有參天大樹和小樹苗。

  “看來,我們人也得做點兒什麼了!”我說,“送我回家吧,我去植樹去!”

  “再見!”小兔向我道別。

  我脫下機器人服裝,又是呼的一聲,我從睡夢中醒來,自言自語道“對呀,決不能讓這種悲劇發生!”

  大家,千萬不要再污染環境了,好好愛護我們現在的家園!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八中附小四年級:周璽霈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