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快樂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進入初中以來,我發現自己的生活忙碌了許多,但是,我還是感到很快樂,因為有爸爸媽媽陪着我,而且我還有個可愛的“小弟弟”——小白。

  每天放學回家后,我都會先從門縫裡看看小白是否懶洋洋地伏在地上睡覺,如果不是,它一定在廚房焦急地等待美食上桌。這時候,我便會重重地關上門。一聽到聲響,不超過三秒,小白就會樂呵呵地從廚房裡衝出來,迎面向我奔來,然後情不自禁地往我身上蹦,在我那黑色的冬裝上留下幾朵“小梅花”。

  吃飯的時候,小白總會目不轉睛地望着我們,渴望着能有一小根骨頭或是一小塊肥肉能從天而降。每當爸爸為小白準備好了飯菜想站起身出去餵給它吃的時候,小白總會第一個衝出門去。爸爸也因此常捉弄它,老愛做假動作騙小白先出去,然後自個再坐下。說起這小白也總不開竅,每次都會受騙。

  有一次,當小白在進食的時候,爸爸閑着沒事幹,就隨手拿了一根竹棒,笑嘻嘻地對我說:“你看它的尾巴都捲成了一個洞,我要試試能不能把這根竹棒從這洞里穿過去!”當竹棒一碰到小白的尾巴,它就開始發出警告的吼聲。可爸爸哪會這麼容易就罷休,仍舊重複着他孩子般的行為。果然,吃東西時的狗是最凶的,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它終於迅速地回過身來,惡狠狠地咬住了竹棒。爸爸不但沒有感到害怕,而是越發顯得高興。

  吃完飯,小白恢復了平日的溫順,又開始在爸爸的腳邊東蹭蹭西蹭蹭。

  電視里常說狗喜愛把自己的東西挖個洞藏起來,原本我還不信,自從養了小白,我才深信不已。凌晨三四點鐘,當小白毫無睡意的時候,它就會用前爪利索的把枇杷下的泥土扒開,把周圍弄得滿地是泥。如果處於興奮時期,它還會把垃圾桶里的廢紙或是垃圾袋一個一個地叼出來,丟得滿院子都是。早上,爸爸醒來后看到像被日本鬼子洗劫過的院子,就會氣憤地教訓小白說:“你這小混蛋,都說了幾次了還是聽不進去,看我不打你屁股!”這時候,小白就會嚇得像一隻小老鼠,不敢作聲了。

  和家人相伴的日子真是樂趣無窮,希望這份快樂能一直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