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生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快樂?

  當你看到通過努力換來成績時,你會快樂;當你看到一隻受傷的鳥再度飛上天空時,你會快樂;當你看到一朵花兒燦爛地開放時,你也會感到快樂。

  快樂會使人笑,也會使人哭。笑,是因為那一刻讓你興奮,激動;哭,是因為快樂那一刻,讓你想起為了可快樂而付出的艱辛,所以,有了“喜極而悲”個詞。

  沒有一個人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所以我們要學會尋找快樂。假如有讓你痛苦無比、無法忘記的事,那就要學會善待它。要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發現這件事情背後的快樂。橄欖苦后便是甘甜。不久,你就會一直沉淪下去,越陷越深,直到完全把你的快樂神經麻痹。

  善於尋找快樂的人是聰明的,快樂是埋藏在每個人心中的感覺,只要你願意去開啟它,願意相信自己,那快樂就會常在。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