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生活---舞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生活---舞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舞蹈老師姓俞,我們都叫她俞老師。俞老師長得很漂亮,舞姿也很優美,我很喜歡她。所以我每次上課都聽得很認真,動作也模仿得很像。 

  有一次,我們要學一個小狗乖乖的動作。一開始,我有幾個錯的地方:我的手跟眼睛配合不起來;腳步也走錯了;我的手划圈也划錯了。俞老師看到了,沒有批評我,而是耐心地教我把錯的地方一點一點地改正。第一遍我仍然不會,俞老師就親自做了一次示範給我看,我才改正過來。俞老師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微笑,我很開心。 

  經過俞老師的悉心教導,我學會了很多舞蹈的基本動作。我參加了區里的舞蹈比賽,得了二等獎,我還參加了鎮里的納涼晚會和學校里的“六一”表演……得到了大家的稱讚。 

  我的生活因為有了舞蹈而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生活---舞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生活---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