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生活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森林裡,一棵高大的柳樹上,生活着一群快樂的松鼠,松鼠的媽媽已經生了三個女兒,兩個兒子。

眼看,松鼠媽媽的肚子又大了!他可能又要生一個活潑可愛的小松鼠了。松鼠媽媽的兩個兒子希望,媽媽生下的是一個小 弟弟,而三個女兒卻希望生下的是一個小妹妹。 媽媽的肚子一天比一天的大,三個女兒和兩個兒子的心情越來越緊張,啊!媽媽大叫起來:“快去叫醫生。” 大女兒連蹦帶跳的去找醫生,媽媽出了一頭汗。醫生終於來了,還是醫生的醫術高,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小松鼠生下來了,全 家人都很高興。 第二集 是男是女? 醫生匆匆的離開了,可是女兒和兒子們還沒鬧清是男是女?媽媽叫大女兒那一杯水,在拿兩枝筷子,女兒問:“媽 媽!為什麼呢?”媽媽說:“如果,用筷子朝兩個臉蛋用力一按,就會有兩個小酒窩,那就說明那是女的!如果按不出酒窩,那就 說明那是男的。媽媽用兩枝筷子輕輕一按,很快又有兩個小酒窩,那就說明這個孩子女的,大家都要準備給這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取一個名字,他該叫什麼呢?大家都準備給他取一個獨一無二的名字? 第三集 她的名字叫“安然” 他的名字大家現在還不知道,媽媽說:“孩子已經生下來了,也必須起一個名字呀!大哥說了:“就叫“毒芭”吧,這個 名字很獨特,也很有個性的哦!二姐反駁道:“你神經了嗎?妹妹是個女的,又不是個男的,你瞎起什麼哄!再說了男的也不因該起這個 名字吧?”媽媽說:“是呀!你二妹說的也有道理呀!”一向有知識的三妹終於開口說話了:“恩……不如叫……“安然”吧!”“安 然就是說希望他是咱們家最安寧的了!大家都一致叫好!所以呢!他的名字就叫安然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