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可的快樂生活(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的快樂生活(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哼!他又欺負我!我堂堂一個大姐姐竟被我的小弟弟欺負!今天中午,我和何雨時上閣樓玩他拿起我積攢多年的小玩偶中的三隻小恐龍玩,並理所應當的說:“這是我的了!”我不想跟他吵,只是把小恐龍放了回去。 

  可他下午又沒經過我的同意把它們拿出來玩。我一向討厭沒有規矩的孩子,於是我大發雷霆。可奶奶卻對我的行為感到很不滿。姑姑似乎也認為我太小心眼了。我沒有再爭執下去,只是默默地上了閣樓……我氣極了! 

  我望着外面的絲絲細雨出了神。我也許真的是太小氣了吧?我該不該生氣呢?弟弟還小呀,年幼的他又懂些什麼呢? 

  可是每個人的品質都是從小培養的,一旦在品質中紮下了根基,再改可就難了啦!一個人只有氣度非凡才會令尊重!可我又是否該生氣呢?也許就像外面的濛濛細雨讓人琢磨不透吧!

您正在瀏覽: 可可的快樂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的快樂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