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翅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夕陽落下,黑暗的天空中,灑出一點一星的光,映着湖水的漣漪,流入腦海中的回憶……臉上惆悵縱然間鬆了了下來,面對湖光,看見了孤單的一隻翅膀。

  一個人渡步拱橋之上,身邊則是清澈的湖光。寂寞的街,憂傷的我,可憐的湖水和孤單的一隻翅膀。

  我的心早已像齒輪一樣,卡住了,沒有了愛,它該如何再次將血液傳到我的身上。心中的那份悲愴,那份憂傷,因為我只有一隻翅膀,另一隻早已丟失在永遠封存的記憶,愛的翅膀。

  一隻翅膀渴望飛翔,天空使我留戀,天空使我嚮往,可憐的人啊!我只有一隻翅膀,不能飛翔,沒有希望,沒有暢想。

  一隻翅膀,只有陸地,陸地才只是我的家鄉。可是,一隻翅膀又怎能呆在地上?無數歧視的目光又如何讓夢想變現實的曙光?我的另一隻翅膀喚醒永久的飛翔。

  又是一個七點鐘,又是一個美好的黎明,當朝陽劃過劃過地平線的那一剎,我彷彿感到溫暖了。

  “呼,呼……”冷冷的湖風吹醒我,還是一條靜靜的街,暗暗的燈光靠在我身旁。仍是一隻翅膀,等待愛的黎明,擺脫黑暗去飛翔。

您正在瀏覽: 一隻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