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另一隻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另一隻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常常偷偷的站在那棵高大的榕樹下,張開雙臂,嚮往地望着金色的夕陽,做着起飛的動作。每每這時,微微的和風、紅紅的晚霞都使我沉醉,而歸巢的鳥兒更牽引着我羨慕的目光,直到它們消失在裊裊炊煙中。

  終有一天,夢中神仙告訴我,每個人都是擁有着一隻翅膀的天使,只有兩個人互相擁抱才能夠飛翔。於是,帶着一個簡單的行囊,帶上我所有的希望,我開始了尋覓另一隻翅膀的旅途。

  茫然地俳徊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站在不知該走向何方的十字路口,我用整顆心尋覓着,可以與我一同追夢的人。但城市閃爍的霓虹花了我的眼,嘈雜的聲音亂了我的耳,繁亂的思緒攪動了我的心海。但我仍相信,那隻翅膀真的離我不遠。

  又回到了那個夢開始的地方。葉落了,鋪滿了這條幽僻的小路,這裡是我可以依賴的巢,唯一的巢。輕輕地捧起我夢的精靈,讓淚水濕潤它們乾澀的靈魂。聽,是它們在哭泣嗎?不,那是我期待着的腳步的聲音。是否真的是上蒼的安排?是否那隻青鳥帶走了我內心的呼喚?是否真的等到了?

  在原本遮着迷霧的天空里,我望見了快樂的太陽、快樂的空氣,快樂的小草,快樂的一切一切。那片悠悠的雲彩仍舊悠閑的游,而天空已不再如從前一樣陰霾。即使不是驀然回首的剎那,即使沒有目光相對心靈相碰,但這所有已足以讓煙火更美麗,也足以讓我感謝上蒼為我安排的相遇。

  那段日子,我們快樂着,也真的飛翔了。

  朋友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歲月能帶走永恆,我相信了,在這顆古老的榕樹下,我感受到了淡淡的花香,也聽到了洞簫悠揚的聲音,吹洞簫的人得到了心愛的人,但也失去了最愛。當仙女的魔棒失去法力之時,我的另一隻翅膀飛了,而我也得到了自己的快樂,就如身邊飄零的黃色蝴蝶也有回歸大地的快樂。不知那吹洞簫的人是否依舊憂傷?

  天使的另一隻翅膀不會在花季中出現,若雨打濕了翅膀,它又如何飛翔?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另一隻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另一隻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