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取回我的另外“一隻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回我的另外“一隻翅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天使,那麼我只有一隻翅膀,因為我的人生中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

  那年期末考試后,我和我的好朋友正在回家的道路上,他有點反常——平時,他就和我聊天,可是現在他一點聲音都沒有。我問他:“你是不是有事啊?你跟我說說,我幫你分憂。”可他還是被一股陰暗的氣息籠罩着。過了許久。他才開口說:“我——可能會轉到其他學校。”一陣風掠過,與樹彈奏出美妙的聲音。我就想:“要去其他學校?這不可能。我們可是雷打不動的好朋友,怎麼會說分開就分開。他是開玩笑的吧。”於是我就說:“哦,那你就去吧。”話音剛落,他拉聳頭,比剛才更沮喪。

  之後的事,更令我震驚——他含着淚水說:“那再見了,朋友。”接着他就大步流星地跑。消失在大街小巷裡。

  那時,我糊裡糊塗,為什麼他要說這句話呢?為什麼要跑呢?這些問題一直出現到我的腦海里。到了後來,我才明白。

  他果真去了其他學校。我真後悔,如果我相信他所說的話,勸一下,也許能?I衛這份友誼。

  就這樣,我失去了這隻“翅膀”。

  六年級:鄺偉俊

您正在瀏覽: 取回我的另外“一隻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回我的另外“一隻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