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吉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都知道吉祥三寶吧?那你們知道我們班的吉祥三“班“嗎?

  一、老班

  老班?這當然是我們最最親愛的班主任啦!

  這個老班的“功力“究竟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可以確定??我們暫時還沒遇到比她“功力“更高的人。

  她最擅長的一招是“天女散花“(發試卷)。每次,只要我們學完一種武功(一個單元),她就會來試我們的武功。如果不能通過,那你就等着接下一招??“降人十八鞭“(教鞭)吧!所以我們平時就必須練好基本功。

  雖然大家都很怕她,但我們也很感激她。

  二、班班

  不用說,這肯定是我們那新來的可愛的實習老師的昵稱了。因為她比較有親和力,所以我們也給她取了一個親切的昵稱啦!

  說她可愛可一點也不假??一張娃娃臉,一套學生裝,一張紅蘋果似的臉蛋,無論是誰看了都想咬上一口。不過老班太寵她了,我們不得不保證她毫髮無傷。

  自從班班來了以後,老班就很少露面了(估計是閉關修鍊去了)。我們的大事小事也就不得不交給班班處理了。不過這個班班很勤快哦,她不僅幫我們打掃衛生,還把班中事務處理得井井有條。有時候她還會和我們談談心、做做遊戲,我們都很喜歡她。

  三、小班

  這可不是幼兒園中的小班哦!這個可是我們偉大的、英俊的、瀟洒的班長大人的外號!可不能讓別人侵權啊!

  小班是一個“老頑固“。每次我們交稅(交班費)時都會有一大群人求他手下留情,而且還許諾給他很多好處,可他竟然絲毫不動心?!

  小班是一個“大傻瓜“。那麼多班費他一點也不會貪,每次的支出情況他還會作記錄。有時班費不夠用,他就縮衣節食,用自己的錢補貼公用,還盡量不讓別人知道。

  小班是一個“小英雄“。老班和班班都很器重他,所以經常讓他代表我們班去參加一些競賽和活動。每次他都會不負眾望,為我們班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榮譽。

  怎麼樣,我們班的吉祥三“班“夠靚夠酷吧?

您正在瀏覽: 吉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