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書蟲”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蟲”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迷你”版的眼睛,一雙大大的招風耳,尖尖的鼻樑,加上大大的嘴巴,這就構成了一個大大咧咧的他。他整天板著臉,幾乎從來不笑,笑起來嘴巴張的老大,但那小眼睛卻眯成了一條縫。他是誰?他就是我們班的“書蟲”——吳京宸。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遊,同學們都帶上了自己愛吃和愛玩的東西,卻很少有人把自己愛看的書也一起帶去春遊。而吳京宸就是這麼“另類”的一個。

  導遊把我們帶到了遊樂場,只見那裡的遊樂器械數不勝數——八爪魚、碰碰車、5D影院……看到這兒,同學們眼裡都直放金光。老師“散開”的回聲還在耳邊回蕩,可我們早已像離弦之箭,飛快地奔向自己喜愛的項目了!嘿!各個“明星”的粉絲可真不少,不一會兒,“明星”們的後面就排起了長龍。

  我玩完碰碰車以後,看到了吳京宸正津津有味地讀着那本厚厚的《史記》,我便上前好奇地問道“小吳,你玩了哪些東西?”

  他隨口答道:“我啥也沒玩。”

  接着又埋頭看書。

  我又追問:“你咋不去玩?看同學們玩的多開心啊!”

  他微笑着說:“我覺得那些太無聊了,還是看書有意思。”

  他說完那番話便走開了。

  而我還在默默地想:他能在這種環境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史記》書。”真是太牛了,真是真正的一條“書蟲”,你們說對不對啊!

  江蘇南京鼓樓區天正小學四年級:肖宇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蟲”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蟲”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