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時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會因為一些瑣事觸動回憶,就開始矯情地默默感嘆;會跑到城市的另一頭,在朋友家的樓道里寫下密密麻麻的留言,毫不掩飾地寫下“除了你們我不會也不想有其他朋友。”;會在周記里寫下大片大片直白的憂傷;會在假期里接到好友相約的電話后連剛剛下載好的、自己喜歡的動漫都不看,直接拎起外套衝出家門;會因為她們的一句承諾而坐在電腦前望着灰色的QQ頭像苦等幾個小時……所有的‘會’字前,早已被時光悄悄填上了‘曾經’。人總是會變的,所以我從不相信所謂的‘永遠’。沒有人會保持曾經的心境一直不變,這不能怪誰。 

  有人說,時光會沖淡一切的;也有人說,空間的距離也是會造成疏遠的。偶爾打電話時也有了長段的尷尬空白。翻開聊天記錄,會發現最後一次長聊在一年前,愈發透明幾乎消失的‘友誼’二字中間,早已出現了一條真實的鴻溝。這些,是要怪時間,還是空間?刪除郵件的方法很簡單,選定,單擊‘刪除’,單擊‘確定’,‘清除垃圾箱’。這樣,一封郵件就彷彿不曾存在過,撕掉作業的方法很方便,選定,拎起紙的左下角,自左向右用力橫拉——作業變成了廢紙。可是記憶呢?是不是只要單擊‘刪除’,或用力一撕,就再也不會響起了? 

  時光,你看,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吧…… 

  時光,假如我緊緊擁抱着你,你會不會踢開常理,倒退回某個時刻,然後靜止? 

  時光倒流,是一個怎樣的概念? 

  當雪花飛離地面的時候,當字跡退回筆尖的時候,當果皮長出果肉的時候…… 

  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回到過去,過着簡簡單單的快樂生活,不要成長,不要疏遠,繼續一起讀着老掉牙的誓言——“無論天涯海角,我們都是好朋友”? 

  省略號再長,也不過六個點而已。 

  曲終了,人不會不散。

您正在瀏覽: 擁抱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時光 暫無評論